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投资增产加速高端产业发展 苏州斯坦雷电气有限公司新工厂开业

时间: 2021-01-04 15:00 来源:高新区外办 访问量:

近日,苏州斯坦雷电气有限公司新工厂开业,实现了产业发展再次提升,未来产值可达6亿元。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狮山横塘街道党工委书记虞美华、斯坦雷电气总经理八木浩之等出席开业仪式。

苏州斯坦雷电气有限公司为2001年5月成立的日本独资企业,产品以笔记本电脑的LCD背光源为主,其最新生产“一键防窥”功能的LCD背光源,拥有专项专利技术,引领市场新潮流,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2019年苏州斯坦雷的销售额5.06亿元,当期利润6700万元。此次新厂房开业后,将极大提升企业生产能力和竞争能力。预计正式投产后,未来产值可达6亿元,税收约7000万元。

虞美华在致辞中表示,苏州斯坦雷电气始终传承斯坦雷集团的“赢光”(超越光芒)精神,通过自身考究的产品设计与质量赢得了中国乃至全世界用户的赞誉,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增添了亮丽的色彩。此次斯坦雷的投资增产,对推动高新区转型升级、加速高端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做好营商工作,营造最优创新生态,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提升高端产业生产力。

多年来,高新区坚持亲商服务,为日本友人创造最舒适的投资环境,并积极探索中日两国合作新模式,正在建设中的“中日创新谷”“中日绿色产业创新合作示范区”等重大创新载体和平台为日资产业集聚、强化日资产业布局闯出一条特色之路。截至目前,高新区拥有日企近600家,占外资企业总数的1/3,投资总额超200亿元,是长三角地区“日资第一高地”“日企第二故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