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吴中区昆山专班召开转运视频会议

时间: 2021-03-04 10:59 来源:吴中区外办 访问量:

近日,根据省市专班统一部署,吴中区入境人员昆山转运专班通过在线视频形式召开转运工作会议。专班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全体一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外办专班负责人详细传达了省市专班相关工作要求,区交运局、区卫健委、吴中公安分局结合“三查三比”活动,立足各自单位职能和岗位职责,查摆问题,就重视车辆维护、保障行车安全、提升自我防护、加强数据对接等转运过程中涉及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工作交流。

与会人员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意义重大;将进一步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在学党史中回望初心,坚定信念,勇担使命;并学以致用,在今后的转运工作中,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为入境人员和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