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提升多元服务能力 SGS苏州过滤性能实验室开幕

时间: 2021-05-24 15:51 来源:工业园区外办 访问量:

5月20日,SGS苏州过滤性能实验室开幕仪式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该实验室占地面积2000多平方米,拥有诸多经验丰富的项目工程师及完善的质量体系,将提供过滤行业最前沿的测试技术和一流的解决方案,为周边区域乃至全球的众多企业提供更灵活、快捷、高效、专业的本地化服务。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华出席活动。

SGS是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其服务能力已全面覆盖到纺织品及鞋类、电子电气、生命科学、工业、交通和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集团于2005年在园区成立分公司,主要负责环境、石化及公共机构相关的检验、检测和鉴定。今年2月,SGS集团又在园区设立通标标准技术服务(苏州)有限公司,引进全球领先、亚洲首家大型车用无线天线测试中心。

刘华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园区“2+3+1”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园区现代服务业发展态势良好,2020年度服务业增加值1500亿元,占GDP比重达到51.6%。在检测认证、全球维修、分拨贸易供应链、共享服务、研发设计、区域总部、文体、商贸零售等领域,一批优质项目正在加快集聚。多年来,SGS在园区的发展日益壮大,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园区将继续深化在现代服务业领域的国际合作,以高水平开放推动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

据悉,SGS苏州过滤性能实验室对标美国IBRLaboratories实验室,拥有F1977吸尘器测试台架、ISO11155汽车空调滤清器测试台架、ISO16890空气过滤器测试台架和PalasPMFT1000等6套专业检测设备,可提供暖通空调测试、汽车舱室空气过滤测试、发动机进气过滤测试、家用和商用吸尘器效率测试等一系列测试服务,覆盖家电产品、汽车、医疗设备、航空航天和能源等行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