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吴新明会见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矶俣秋男

时间: 2021-05-28 10:41 来源:昆山市外办 访问量:

5月25日,昆山市委书记吴新明会见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大使)矶俣秋男。昆山日本人同乡会会长大岛一浩,昆山市领导沈一平、李晖参加会见。

会见中,吴新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矶俣秋男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昆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昆山与日本人文交流源远流长,经贸往来十分密切,集聚了近400家知名日资企业,对日合作已成为昆山开放发展的重要内容。吴新明表示,昆山将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这一“家门口”的重大战略机遇,主动融入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聚力打响“昆如意”营商服务品牌,接轨RCEP等国际经贸规则,开展组团式招商,强化专班式服务,深化对日合作、吸引日方投资,推动双方经贸交流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拓展。

矶俣秋男感谢昆山长期以来对日资企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昆山营商环境好、开放程度高,大量日资企业在昆发展,形成了良好、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将与昆山并肩携手,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