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友谊之桥连接亚欧大陆东西两端

时间: 2021-06-01 10:56 来源:吴江区外办 访问量:

2021年5月28日,吴江区外事办副主任朱星在亨通公司总部与葡萄牙奥瓦尔市副市长席尔瓦举行视频交流会,就双方在文化、教育、经贸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进行了友好交谈。吴江区外事办、奥瓦尔市政府、亨通公司国际部相关人员,以及葡萄牙Alcobre公司总裁出席会议。

席尔瓦表示,葡萄牙与中国虽然远隔万里,位于欧亚大陆东西两端,但双方的友好交流源远流长。吴江亨通公司在葡萄牙收购的Alcobre公司运营良好,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证明了奥瓦尔市与吴江区在各领域开展友好合作具有良好基础。此次视频交流会是奥瓦尔市与吴江区的初次会面,愿以此为契机,推动双方在其他领域开展友好交流,为双方市民福祉做出新的贡献。

朱星表示,目前与吴江区开展友好交流的国际城市已达十几个,遍布世界五大洲,我们仍在继续扩大吴江的朋友圈,愿与其他国家的人民结下深厚友谊。吴江区与奥瓦尔市在纺织、制造、人文、艺术、旅游等领域具有巨大合作潜力。亨通公司在葡萄牙投资的企业对双方都有良好认知,相信将为双方合作交流打下良好基础。只要我们有诚意,定能为两地人民建起一座沟通友好合作的桥梁。

双方同意建立定期视频沟通机制,就两地开展交流合作进展进行定期沟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