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减污降碳,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圆桌会议在吴江举行

时间: 2021-06-04 14:30 来源:吴江区外办 访问量:

2021年6月3日,以“减污降碳,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合会)2021年圆桌会议暨生态环保国际合作高层对话在吴江汾湖举行,参会代表围绕减污降碳话题分享了国际经验、智库经验和地方经验。

国合会秘书长、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江苏省副省长潘贤掌,荷兰驻华大使贺伟民(WimGeerts)出席会议并发言,国合会相关成员、长三角生态环境部门代表、驻华使领馆代表、全球环境国际合作机构代表出席会议。

会后,国合会部分成员、驻华使领馆代表考察了连接江苏和上海的元荡慢行桥,体验作为将在全国率先实现碳达峰的长三角地区的生态环境保护成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