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杨洁勉一行来相城区考察

时间: 2021-06-03 10:52 来源:相城区外办 访问量:

5月31日,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上海国际战略问题研究会会长、上海市国际关系学会会长杨洁勉一行来相城考察并进行座谈。相城区委书记、区长季晶,区委副书记张伟,副区长梁智垚参加活动。

杨洁勉一行先后考察了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启动区,试乘了RoboBus,并参观考察了长三角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示范区智控中心、荷兰Sioux公司、中日创新走廊、中荷离岸协同创新中心等,进一步了解相城新经济产业发展情况和对外交流合作现状。

 在座谈会上,杨洁勉充分肯定了相城的区位、交通优势和良好的发展态势,并就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相关情况进行介绍。他提出,相城区在对外交流与合作方面,要对标国际、全面发展、学习“精髓”,与更多友城开展实质性合作,使相关资源真正发挥效用。

随后,副区长梁智垚就相城区总体环境及近年来对外交流合作情况进行详细汇报。他表示,相城区将不断扩大与其他国家的交流合作,不断寻求与本地区相匹配的优秀友城资源,希望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对相城区相关工作的开展给予智力支持和指导,助力相城在未来的国际交流合作中取得更多成果,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