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苏州市外办来吴考察对外表彰体系候选人

时间: 2021-06-04 10:38 来源:吴中区外办 访问量:

5月28日,苏州市外办涉外处处长金斯一行4人来到吴中,对苏州市对外表彰体系(苏州市荣誉市民、苏州之友荣誉奖及苏州之友纪念奖)吴中区候选人、苏州中央可锻有限公司总经理藤井护进行实地走访考察。

考察中,金斯处长携考察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公司方面关于藤井总经理的事迹介绍,并就重点事项与藤井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据了解,藤井护先后两次从日本来苏工作,十多年来,不但带领公司在吴中扎根成长,成功应对疫情挑战,还积极推动中日行业交流,促进商贸合作,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也与苏州吴中结下了深厚感情。藤井总经理表示,“入乡随俗”的经营理念和“员工就是家人”的管理理念是他一直以来秉持的原则,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苏州市、吴中区政府以及员工们的大力支持。金斯处长指出,苏州市荣誉市民、苏州之友荣誉奖和苏州之友纪念奖是为表彰和鼓励为苏州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做出贡献的外国友人而设立的,藤井先生作为这一表彰体系的候选人,从全市约5.8万外籍人士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他十分赞赏藤井先生的信念和态度,期待总经理今后带领中央可锻为苏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中区政府办(外办)、吴中开发区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