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伟亚光电十周年庆典暨增资扩产签约仪式在高新区举办

时间: 2021-07-07 14:52 来源:高新区外办 访问量:

7月6日,伟亚光电(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亚光电”)举行十周年庆典暨增资扩产签约仪式。伟亚光电与苏州高新区管委会签署新一轮增资扩产意向书,拟新增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将引入汽车座舱曲面显示系统项目,新项目达产后预计新增产值8亿元。

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虎丘区委书记毛伟,区领导高晓东,伟亚光电(苏州)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何强出席活动。伟亚集团COO、伟亚德国董事总经理YannickMoyles-Johnson,伟亚集团CTOBrunoPaeger和伟亚德国董事总经理Dr.FaroukZabel等发来线上祝贺视频。

毛伟代表高新区政府、管委会对伟亚光电十周年庆典及增资扩产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伟亚光电能够继续在高新区加大投资,引入更多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品,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强化与辖区产业链上下游对接合作,实现更高层次的互利共赢,共同构建辖区德资企业产业链集群发展、融合发展的新格局。

何强代表公司向苏州高新区政府和枫桥街道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高新区和枫桥街道的支持下,10年来伟亚光电一直跟随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步伐,致力于品牌和业绩的双重提升,不断转型升级寻求新突破,现已成为全球多家著名公司的触控显示系统供应商。伟亚光电将不断跨越,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根据计划,此次合作中,伟亚光电苏州公司计划增资3000万美金,引进一系列新项目,包括汽车座舱中控显示触控屏玻璃冷弯项目、显示触控屏项目等。新项目达产后预计新增产值8亿元。

活动后,毛伟一行参观了伟亚光电。据悉,伟亚光电(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6日,2020年营业额约10亿元。投资方伟亚光电集团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德国纽伦堡,于2020年9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伟亚光电被誉为光电显示贴合领域的专业技术专家,产品应用于工业、汽车和消费类电子应用市场。2020年1月,伟亚光电集团与康宁公司进行战略合作,联合康宁公司开发了冷弯技术,成功量产汽车座舱曲面显示系统,为特斯拉等项目配套,目前已经在苏州工厂生产。

作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开发区和外商投资高地之一,苏州高新区一直十分重视与欧洲、德国开展经贸交流。目前集聚了外商投资企业1700多家,欧美企业近400家,其中德资企业近100家。今年以来,高新区围绕打造智能装备制造、数字经济、半导体和集成电路等六大产业链,大力实施“产业强链”三年行动计划,力争到2022年产业链总营收规模突破2200亿元,不断提升产业发展层次和水平。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