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韩卫会见德国驻上海副总领事唐孟思

时间: 2021-07-14 13:24 来源:张家港市外办 访问量:

7月12日下午,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卫会见了来访的德国驻上海副总领事唐孟思。

韩卫对唐孟思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德国是世界上工业最发达的国家之一,拥有宝马、大众等世界一流企业。这些企业先进的制造工艺、独特的企业文化成为全球工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近年来,长城宝马光束汽车等项目落地张家港,为张家港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韩卫表示,张家港市将始终坚持优质高效、亲商安商的服务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德国企业在张家港发展,愿双方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唐孟思表示,长城宝马光束汽车等项目的顺利建设和运营,离不开张家港市的大力支持,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得到了更多帮助。张家港市的产业基础好、营商环境优,他愿意介绍更多德国企业来张家港投资,实现共同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