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吴中区昆山专班开展“七一”学习教育

时间: 2021-07-02 09:41 来源:吴中区外办 访问量:

2021年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吴中区昆山专班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教育,勉励全体工作人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继续切实做好入境来吴人员昆山转接工作。

会上,专班人员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一定要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今后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闭环转运措施,守牢防疫大门,服务好转运旅客。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