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中日(苏州)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省级建设发展协调推进工作机制第二次工作会议在相召开

时间: 2021-09-10 15:08 来源:相城区外办 访问量:

9月6日,中日(苏州)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省级建设发展协调推进工作机制第二次工作会议在苏州相城召开。合作示范区省级建设发展协调推进工作机制召集人、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叶飞,江苏省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南京海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苏州海关分管负责同志;苏州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苏州市发展改革委分管负责同志以及相城区委、区政府主要及相关负责同志、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省级各有关部门对合作示范区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就合作示范区在平台创建、国际贸易、规划建设、提升合作能级方面的重点诉求一一进行回应,围绕如何推进合作示范区下一步的发展建设进行交流讨论。会后,与会人员出席了中日(苏州)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设立一周年暨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活动。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启动区,了解相城区在集聚高新资源、强化产业支撑、提升对外开放水平、不断提升高端配套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感受相城区新经济产业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