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丹麦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创新领事、丹麦王国科技创业中心主任何穆一行来相访问

时间: 2021-09-24 10:40 来源:相城区外办 访问量:

9月16日,丹麦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创新领事、丹麦王国科技创业中心主任何穆一行来访相城,交流协商共建中丹友好儿童关爱之家事项。该项目是丹麦在中国的第一个中丹友好儿童关爱之家。

何穆一行共同参观了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展示中心、体验了无人小巴、考察了中丹友好儿童关爱之家。随后座谈会上,双方就中丹友好儿童关爱之家的建设工作、世界儿童日的庆祝活动方案以及中丹儿童友好战略合作协议框架等内容协商交流。

相城区十分重视与丹麦王国的交流与合作。此次,与丹麦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的战略合作推动了相城关爱儿童、服务儿童的事业取得新进步,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在资源共享等方面强化往来,拓展合作领域。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