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江苏太仓英文网连续五年登上榜单

时间: 2021-09-16 10:48 来源:太仓市外办 访问量:

日前,2020年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选结果公布,江苏太仓英文网连续第5年入选,获得“2020年度内容创新型外文版政府网站”荣誉称号,成为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外文版政府网站之一。

江苏太仓英文网(http://jiangsu.chinadaily.com.cn/taicang)由太仓市委宣传部主办,网站凭借其简洁大方的页面设计、详实全面的新闻资讯、丰富实用的服务功能,一直是外国友人了解太仓的第一窗口。自2012年上线以来,网站已累计发布英文稿件2600余篇,总字数达72万余字,图片1900余张,总浏览量为674万余次。

去年6月,江苏太仓英文网进行了全新改版。新版网站页面设计大气新颖,国际范十足。为凸显太仓外资产业优势,新版网站特别增设了商务板块,栏目下设太仓概况(Why Taicang)、商务资讯(Biz Updates)、产业园区(Industrial Parks)、双创载体(Carriers)、相关政策(Policies)等子栏目,聚焦太仓经贸发展动态,展现太仓优良营商环境。文旅和服务栏目则凸显实用功能,通过各类精美图片展现具有太仓特色的娄东文化以及丰富的旅游资源,并为外国友人提供实用服务信息,为他们在太仓生活提供便利。

此外,为满足使用移动设备的访客,新版网站还着重优化了手机端页面。优化后的导航栏能够指引访客快速进入网站的各级子栏目,仅需上下滑动、点击,即可浏览全站或将网站内容通过各类社交媒体分享。改版后访问量显著提升,2020年下半年网站访问量较上半年环比上涨约12%。

网站深入挖掘太仓本地优势特色,近年来围绕高铁时代、融入上海、德企之乡、“舒心太仓”金字招牌、幸福小康、疫情防控等热门话题,通过专题、长图、视频等形式开展各类主题报道,让海内外读者直观感受太仓的独特韵味和创新活力。

据悉,未来,江苏太仓英文网将继续紧跟太仓热点时事,及时更新服务性栏目,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现太仓深厚的文化底蕴与蓬勃的发展态势,向海内外讲好太仓故事,传播太仓声音。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