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未来之桥”拉美青年领导人培训交流营在张家港举办

时间: 2021-10-26 14:31 来源:张家港市外办 访问量:

10月23日-24日,“未来之桥”拉美青年领导人培训交流营在张家港举办。古巴驻华大使馆官员、记者及来自古巴、墨西哥、阿根廷、安提瓜和巴布达的留学生代表等一行30人来到张家港参访学习,深入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县域样板。

培训交流营一行实地参观了永联小镇、保税科技公司、保税区科创园等地,听取了中央团校国际交流处处长杨鹏讲授的《中国的青年政策与青年发展状况》专题课程及张家港相关单位的工作经验分享。与会青年各抒己见,围绕张家港发展、青年工作、中拉友谊等开展了热烈交流。

杨鹏处长鼓励青年人要脚踏实地,不负韶华,用矢志不渝的奋斗渲染青春最靓丽的底色,期盼中拉友谊长存,务实开展合作,不断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深入青年内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