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2021第二届漕湖金秋国际龙舟赛暨长三角龙舟邀请赛在相开赛

时间: 2021-10-26 13:22 来源:相城区外办 访问量:

10月16日,2021第二届漕湖金秋国际龙舟赛暨长三角龙舟邀请赛在漕湖湿地公园鸣锣开赛。苏州市相关领导,相城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各板块、区级机关各部门、各垂直管理部门、各直属公司主要负责人,苏相合作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相关金融机构、保险机构主要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中国好人、荣誉居民代表以及企业嘉宾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中,相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张伟致辞,相城区委书记季晶,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政府办主任吴琦为本次龙舟赛鸣锣开赛。本次活动共有来自法国、德国、美国、俄罗斯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68支队伍146人参赛。无论男子组还是女子组,各队奋楫竞渡,彰显同舟共济的团队合作精神。此外,活动现场还推出了以“龙舟嗨购季、购嗨购给力”的主题活动。让观众在观看激动人心的比赛之余,尽享购物之快。

漕湖金秋国际龙舟赛已成为弘扬龙舟精神的“品牌赛事”、展示文化魅力的“亮丽名片”。通过每年一度的龙舟赛活动,传承踏浪争先、勇立潮头的龙舟精神,不断成就新辉煌。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