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第四届相城区“国际体验官”之日本地方自治体驻沪机构代表活动在相举办

时间: 2021-10-26 14:14 来源:相城区外办 访问量:

10月19日,第四届相城区“国际体验官”之日本地方自治体驻沪机构代表活动在相城成功举办。来自日本北海道、群马县、福井县、长野县、德岛县、大阪府、神户市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以及江苏省内的外办代表共同前往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展示中心、阳澄湖旅游集散中心、御窑金砖博物馆等地参观考察,现场体验相城的特色文化,领略相城科技、经济、文化的发展速度。

近年来,相城对日合作领域不断拓宽。本次活动主要围绕文化、电商、科技等领域与日方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加深了日本友人对相城区全方位发展的了解与信心。未来,相城区将借助获批中日(苏州)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外向优势,继续深化中日地方友好交流,推动中日地方合作,互利共赢。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