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苏州科士达印务有限公司新工厂奠基 达产后总体税收实现倍数增长

时间: 2021-10-13 14:34 来源:工业园区外办 访问量:

10月12日,苏州科士达印务有限公司新工厂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区领导陆振华、张瑛,科士达印务总经理塚本幹浩等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奠基。

此次新工厂以“新能源”“新技术”“智能化”为核心理念,主打医疗配套印刷品,公司将凭借现有技术及专利优势,以高洁净环境标准、自动化高精尖设备打造新时代的行业领军工厂。据悉,新项目占地面积24亩,总投资2亿元,建成投产后年产值超3亿元,将为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增添新活力。

张瑛代表苏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说,科士达印务从1999年成立至今,与高新区一起成长、发展。此次新工厂的开工,是公司对高新区优质营商环境的高度认可。希望科士达以此次开工为契机,不断增加研发投入、吸纳顶尖人才,在高精度印刷、医药行业印刷等赛道上,始终保持全球行业内最先进的技术。

塚本幹浩在致辞中表示,新工厂能顺利开建得到了苏州高新区的大力支持。新工厂建成后面积将会是目前工厂的2倍以上,科士达将进一步加大智能化设备的投入,推动数字化转型,为苏州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做更多贡献。

苏州科士达印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主要生产经营医药类包装说明书、汽车类配套印刷品等。母公司日本株式会社科士达,位于日本静冈县滨松市,为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目前在12个国家(含日本)拥有20家工厂和分支机构。

苏州科士达拥有国内唯一的高精度折叠印刷技术专利。其合作的客户多为世界500强企业,涵盖拜耳、礼来、葛兰素史克、阿斯利康等欧美药企以及丰田、佳能、索尼等国际知名厂商。目前出口美国的国内药厂配套印刷品90%出自苏州科士达,市占率行业内第一。新工厂正式达产后,该公司总体年产值可达3亿元,税收实现倍数增长。

一直以来,苏州高新区全力打造长三角地区“日资高地”,加速集聚龙头日资企业,大力引入日本高端技术与产业,全区日资企业总数已突破645家,并于今年成功获批江苏省首批中日韩(江苏)产业合作示范园区。在此基础上,成立了中日绿色产业基金,设立了“中日友好门诊”、日资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开通“商贸通”中日国际数据通道,对日合作内涵不断丰富。

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做好以科士达为代表的区内日资企业的服务工作,努力打造长三角地区最具代表性的中日合作产业集群基地。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