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对话相城—RCEP框架下中日韩经贸合作新机遇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时间: 2021-10-26 13:17 来源:相城区外办 访问量:

10月15日,对话相城—RCEP框架下中日韩经贸合作新机遇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日本驻华大使馆参赞水谷准,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北京事务所副所长日向裕弥,中国日本商会事务局局长松冈铁也,日中投资促进机构北京事务所首席代表石井胜之;韩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官金杞洌,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北京代表处次长尹宝罗;中国国际商会副书记刘振华,中国贸促会国际联络部亚洲处处长李帅,江苏省贸促会副会长丛苏峰,中国国际商会双边合作部副部长赵剑英,江苏省国际商会副秘书长来红;相城区委副书记章鸣林,区政府副区长刘强参加活动。

活动中,日本驻华大使馆参赞水谷准,韩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官金杞洌,江苏省贸促会副会长丛苏峰,中国国际商会副书记刘振华以及相城区委副书记章鸣林分别致辞。随后,中国国际商会中日韩企业交流中心与相城区招商服务中心战略合作正式签约,双方将在中日韩交流活动开展、重大平台和项目引进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进一步助力相城对日韩招商引资工作。最后,中日韩合作秘书处副秘书长白范钦在线作了题为《RCEP框架下中日韩合作机遇》的演讲;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北京事务所副所长日向裕弥和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北京代表处次长尹宝罗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活动现场,相城区政府副区长刘强作相城区营商环境推介,落户相城的日资企业代表前田咖啡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天舒、韩资企业代表英世米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载滢分别发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