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意资企业增资扩产建新厂 吉威思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新工厂项目开工奠基

时间: 2021-10-26 14:36 来源:高新区外办 访问量:

10月25日,吉威思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新工厂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意大利驻上海副总领事程若轲,苏州市外办副主任李文辉,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瑛,吉威思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卡斯等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奠基。

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占地30亩,项目建成后建筑面积达3万平方米,工厂搬迁后该生产基地将建成为中国区总部。公司未来还将进一步扩大产能,提高中国市场份额,预计2023年达产后,产值达5亿元,税收贡献将超5000万元。

张瑛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说,苏州高新区作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开发区和外商投资高地之一,历来十分重视加强与意大利及欧洲各国的经贸交流合作。吉威思新工厂未来将打造成中国区总部,必将对区域医疗器械及相关产业发展壮大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希望吉威思继续加大研发及创新力度,努力成为意大利企业在苏州及高新区发展的范例,吸引更多的意资企业投资高新区。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外商投资企业提供更优质高效的亲商服务,让企业在高新区这片沃土上开花结果、做大做强。

程若轲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吉威思公司的重要投资代表了对中国的承诺和对苏州发展环境的信任,新工厂将进一步扩大产能、推动技术进步,这也是打响意大利制造业名片的重要形式。中国是意大利最重要的贸易伙伴之一,意大利将成为中国更好的合作伙伴,希望越来越多的先进科技公司在苏州高新区扎根,合作成功,取得丰硕成果。

吉威思集团董事长马西姆以视频形式发表祝贺致辞,对苏州高新区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中国区业务对集团至关重要,吉威思苏州公司新工厂的建设是中国区业务经营发展的重大里程碑,未来集团将继续与苏州高新区携手共进,不断加强中国区业务的规划发展。

卢卡斯表示,吉威思的发展离不开苏州高新区的大力支持,公司计划通过加大投资力度、扩大工厂产能等措施,在5年内实现销售额翻番,实现公司在中国大力发展,取得共赢的辉煌成就。

吉威思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研发生产医用、车用等各类过滤器及相关部件和产品。投资方意大利吉威思集团(GVS)创立于1979年,总部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是全球先进的过滤器制造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保健、生命科学、能源、交通以及健康与安全领域。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