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新加坡考察团一行到苏州高新区调研

时间: 2021-11-12 14:22 来源:高新区外办 访问量:

11月11日,新加坡贸易及工业部东北亚司副司长谢乐沁率新加坡考察团一行到苏州高新区调研。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虞美华陪同参观了高新区规划展示馆。

虞美华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高新区在经济、社会、教育、文化、生态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先进经验。考察团一行走进高新区规划展示馆,观看了高新区形象宣传片,全方位了解了高新区在科技创新、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生态保护、民生事业、文化传承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考察团一行对苏绣、缂丝等非物质文化遗产表现出浓厚兴趣,并对高新区匠人的高超技艺表示由衷赞叹。

随后,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江苏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园和树山村。考察团一行对高新区近年来在文化建设、生态建设和经济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未来希望可以与高新区在创新创业、文化交流等多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互动,开启合作新篇章。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