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相城区外办举办涉外管理专题会议

时间: 2021-11-24 09:20 来源:相城区外办 访问量:

11月16日上午,相城区涉外管理专题会议在区会议中心举行,相城区政府副区长邢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相城区涉外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要求大家时刻紧绷涉外安全这根弦,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相关制度措施。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单位一是要提高工作站位,严格落实上级有关规定;二是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提升工作人员专业素养;三是要牢固树立“大外事”观念,发挥各单位自身优势,统筹形成工作合力。

邢鹏副区长对全区外事战线坚守涉外疫情安全防线、深化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严守纪律规定,加强协同联动,准确把握“打造苏州市域新中心,建设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数字化发展第一区”的新使命,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找准发展重点,提升国际合作能级,深化各领域合作互动。同时,更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涉外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继续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

区外办全体人员,各地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及外事联络员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