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博世智改数转赋能中心签约落户

时间: 2021-12-01 09:59 来源:工业园区外办 访问量:

11月22日,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小明会见博世中国区总裁陈玉东一行,并共同见证博世智改数转赋能中心签约。

林小明对博世一直以来持续加码投资、坚定扎根园区表示感谢,他说:“园区先后出台了关于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措施,并对外发布‘智能制造伙伴计划’,旨在集智聚力推动园区制造业企业创新与合作,加快推进制造业智能化转型,抢占数字经济高地。希望博世能够继续发挥好排头兵带头示范作用,向园区企业分享智改数转先进经验,赋能园区高质量发展。”

陈玉东感谢园区多年来对博世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作为园区智能制造“链主企业”,博世将继续深耕工业互联、智能制造领域,助力园区智改数转工作。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加深合作,共绘互利共赢发展蓝图。

德国博世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全球第一大汽车技术供应商。2020年,博世苏州实现销售收入270亿元。博世苏州公司积极布局自动驾驶、人工智能、物联网及智慧城市等领域的业务。2021年3月,博世苏州公司荣获世界经济论坛(WorldEconomicForum)授予的全球“灯塔工厂”(lighthousefactory)称号。2021年9月,博世苏州凭借其创新性的“Q4.0质量管理模式”获国家级最高质量荣誉“中国质量奖”。

“苏州工业园区博世智改数转赋能中心”项目为园区与博世苏州公司合作共建平台,双方将携手合作将园区有能力的服务机构和有意愿参与诊断改造的制造业企业链接为伙伴,通过供需双方对接合作,共同推动园区智能制造更快发展。项目落户园区旧改标杆——新虹产业园,拟租用场地近3000平方米,初期双方共同投资超3000万元,业务额预计3000万元,未来三年有望突破1亿元,建成后该中心将成为园区工业互联网典型新应用以及实践教育推广的重要窗口。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