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博格华纳动力驱动系统苏州研发中心落户园区

时间: 2021-12-01 10:02 来源:工业园区外办 访问量:

11月24日,博格华纳动力驱动系统苏州研发中心暨二期厂房奠基仪式在园区举行。苏州市副市长杨知评,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小明,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华出席活动。

博格华纳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致力于成为提供创新可持续的车行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凭借其积累的原厂设备专业知识,博格华纳还为全球售后市场带来了领先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公司在22个国家的96个地点拥有制造和技术设施,在全球拥有约50,000名员工。

博格华纳驱动系统苏州二期的研发中心服务全球市场,关注全系列功率电子产品、逆变器、DC/DC转换器等产品设计,将开发更多具有深度功能集成、低成本、轻量化、卓越性能、灵活封装且易于安装的产品,继续引领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电控技术趋势。二期项目总建筑面积22,474平方米,预计将于2022年12月份竣工完成。项目包含一幢四层研发中心大楼和一幢二层生产车间。扩建完成后,研发中心大楼可容纳约450名员工,苏州工厂将达到年产能180万台的新能源电机控制器。

近年来,园区积极推动制造业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转型提升,越来越多的国内外优秀企业在园区设立先进制造、研发中心、功能机构和区域总部。目前,已累计吸引外资项目近5000家,101家世界500强企业投资了166个项目,拥有上市企业53家,各类新型研发机构500多家,经认定的省级总部数量居全省第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