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中丹友好儿童关爱之家首期国际课程正式开班

时间: 2022-07-22 09:59 来源:相城区外办 访问量:

716日,儿童无屏编程系列活动开班仪式暨“新城夏日童心飞扬”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中丹友好儿童关爱之家正式启动。此次课程在相城区外办的积极推动下,由苏州高铁新城和丹麦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丹麦KUBO机器人公司联合开发,将面向辖区内4-10岁的儿童。通过更加生动和直观的交互学习方式,增强孩子的自信心和学习力,让辖区内的孩子拥有更开放的国际视野。课程将于每周末开班,区内儿童可通过网上报名免费参加。

近年来,相城区外办努力践行“外事为民”理念,将外事资源带入社区,打通外事惠民“最后一公里”。去年11月,中丹友好儿童关爱之家揭牌成立。

下一步,相城区外办将继续整合优质外事资源,联合基层板块和相关部门,打造更多“小而美”的民生项目,真正让外事资源落地服务百姓生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