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擦亮运河文化名片 苏州高新区户外运动基地揭牌 苏州高新深潜赛艇俱乐部启用

时间: 2022-07-11 15:19 来源:高新区外办 访问量:

依托山水人文独特资源禀赋,打造浒光运河水上运动长廊,进一步做优做强营商环境,擦亮“创业者乐园创新者天堂”金字招牌。710日下午,苏州高新区户外运动基地揭牌暨苏州高新深潜赛艇俱乐部启用仪式举行。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季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毛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虎丘区区长宋长宝,区领导虞美华、卢潮以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深潜运动健康、EO企业家组织代表,克诺尔、西门子等区内重点外资企业代表,深潜俱乐部会员代表出席仪式。

该基地坐落于区文体中心,将围绕浒光运河水域持续推进水上运动的蓬勃发展,积极举办系列赛事活动,联合周边诺贝尔湖等水域用心打造浒光运河“水上运动长廊”。

仪式上,苏州高新区与EO企业家组织、深潜运动健康就企业家运动社交平台进行合作签约。

深潜运动健康是中国最大的水上运动运营商,致力于推广水上运动健康的新生活方式。苏州高新区与深潜运动健康共同建设的高新区户外运动基地将作为高新区打造浒光运河水上运动长廊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将进一步做优做强高新区营商环境,擦亮苏州高新区“创业者乐园创新者天堂”的金字招牌,让赛艇成为本地居民、企业家的一种全新运动潮流。

外资企业联盟户外运动基地揭牌。基地将紧密结合高新区山水文旅资源,引导外籍友人来到城市山水间,提供最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不断完善服务配套,营造更加休闲、健康的生活氛围。

仪式上,还举行了赛艇体验及企业家交流活动。

近年来,苏州高新区积极举办各项户外体育活动,打造了365公里的相遇”户外运动品牌,引进深潜赛艇俱乐部等休闲康养体育产业,同时紧密结合山水文旅资源在区文体中心推进户外运动基地建设。

苏州高新区户外运动基地揭牌,苏州高新深潜赛艇俱乐部启用,是苏州高新区携手深潜体育、EO企业家组织,传承运河文化、弘扬体育精神、优化营商环境、展现山水人文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高新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掀起水上运动新时尚,擦亮高新区运河文化新名片,推动水上体育项目与经贸文化交流深度融合。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