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常熟市友协参加在日常熟人联谊见面会

时间: 2022-07-22 09:52 来源:常熟市外办 访问量:

7月18日下午,在日常熟人联谊见面会通过视频方式如期举行,常熟市侨办、市侨联、市友协相关负责人和15位在日常熟籍华侨华人代表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会上播放了“江南福地创业热土”、“人才归谷”等宣传视频。

随着祖国40多年的改革开放,在日工作、学习、生活的常熟人越来越多,彼此加强联系、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要求日益迫切,在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之际成立联谊会显得十分有意义。

常熟市友协相关人员介绍了友协的工作职能、国际友好城市概况、对日交流情况,并希望联谊会作为一个平台,通过薪火传承,逐渐汇聚在日常熟籍华侨华人的正能量,并围绕常熟市政府提出的更高品质“江南福地”建设的目标,积极支持和参与家乡发展,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加深常熟与日本的经济贸易、文化交流、科学技术、人才教育等友好往来,为祖国和家乡建设贡献力量,为促进中日友好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