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张家港市召开市公共场所外语标识译写工作和规范化建设协调会

时间: 2022-07-25 11:23 来源:张家港市外办 访问量:

723日上午,为落实苏州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规范张家港市公共场所外文标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国际化水平,张家港市召开市公共场所外语标识译写工作和规范化建设协调会,张家港市政府外事办主要负责人,市政府办公室、市教育局、公安局、民政局等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家港市外办主任马学锋汇报了《张家港市推进公共场所外语标识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张家港市教育局汇报了张家港市公共场所外语标识督查情况,各参会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对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家港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赵中华就进一步做好张家港市公共场所外语标识专项整治工作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充分认识开展此项工作对优化张家港市营商环境、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分类推进,明晰工作思路,明确重点点位,推进张家港市公共场所外语标识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三是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动员全社会参与纠错,搭建群众参与平台,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