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共话绿色发展新未来 苏州高新区与EKPO德国总部高层视频连线

时间: 2022-08-01 09:10 来源:高新区外办 访问量:

7月28日,苏州高新区与爱尔铃克铃尔-彼欧(EKPO)燃料电池技术公司德国总部高层举行视频连线,围绕深化合作、产业发展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共话未来、共促发展。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毛伟,德国EKPO首席财务官施特尔贝格(GernotStellberger),区领导虞美华,异科彼欧燃料电池(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爱尔铃克铃尔汽车部件(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虎等参加连线活动。

德国爱尔铃克铃尔集团是全球知名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法国彼欧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车身模块、汽车燃油系统等解决方案供应商。2021年3月,双方在德国合资成立爱尔铃克铃尔-彼欧(EKPO)燃料电池技术公司。为了更好地融入中国市场,开展本地化研发及生产,EKPO于今年6月在苏州高新区设立了异科彼欧燃料电池(苏州)有限公司,作为EKPO中国区总部,将建设燃料电池实验室以及燃料电池电堆产线。

在连线中,施特尔贝格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在燃料电池技术取得的最新进展。他表示,EKPO中国区总部落户苏州高新区,这是公司成为中国燃料电池技术领域本地领先企业的道路上一大里程碑。苏州高新区营商环境优越、创新生态丰沃,重视发展高科技和绿色低碳产业生态,大力支持技术领先企业的发展。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深耕行业领域,加大创新研发力度,为绿色低碳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毛伟表示,近年来,高新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全市产业科创主阵地,成为国内外客商投资兴业的一方热土。爱尔铃克铃尔集团和彼欧集团强强联合成立EKPO公司,并把中国区总部落户苏州高新区,充分显示了对高新区的高度信任。下一步,高新区将全力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大力搭建企业产品应用场景平台,支持企业打造燃料电池行业标杆,希望企业与高新区一起聚力推动绿色低碳产业创新集群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共享未来。

接下来,高新区将在招大引强、科创培育等方面持续发力,持续擦亮全国首批“国家绿色产业示范基地”金字招牌,提升绿色低碳产业发展能级,高水平打造绿色低碳产业创新集群。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