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感受吴中 共话发展吴中区举办在吴外籍人士喜迎二十大中秋联谊暨吴中区公共场所外语标识专项督查活动

时间: 2022-09-08 17:28 来源:吴中区外办 访问量:

97日下午,由吴中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区教育局支持的“感受吴中 共话发展”在吴外籍人士喜迎二十大中秋联谊暨吴中区公共场所外语标识专项督查活动在吴中区成功举办,来自区内学校的10名外籍教师欢聚一堂,看历史、学文化、品发展、庆佳节。

“感受吴中共话发展”在吴外籍人士中秋联谊活动是吴中区自2019年开始举办的系列活动,旨在搭建平台、畅通渠道,加强与在吴外籍人士间的友好交流,增进外籍友人对吴中的了解和感情,此次因中秋节正逢教师节而特设教师专场。活动中,老师们先后参观了吴中展示中心和苏州吴文化博物馆,了解吴中区的历史沿革、产业发展和吴文化的起源与传承,并亲手调制国画颜料绘制扇面,体验吴风雅韵。此外,为鼓励外籍人士积极发挥资源优势,参与吴中发展建设,此次活动还融入了公共场所外语标识专项督查环节。老师们通过抽查的方式,对吴中公共文化中心、龙湖天街商业广场、石湖东路地铁站进站口等处的英文标识进行纠错,以期进一步优化在吴外籍人士生活环境,提升吴中区国际化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中区政府办(外办)、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