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昆山应邀线上参加韩国群山“市民日”纪念活动

时间: 2022-10-09 15:13 来源:昆山市外办 访问量:

930日,昆山友好交流城市韩国群山市举办60届群山市民日纪念活动,昆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乃宏应邀线上出席活动并致辞。

黄乃宏在致辞中向群山的市民朋友表示问候,祝贺60届群山市民日成功举办,并介绍了昆山作为江南水乡之城、现代科创之城的相关情况以及两市交流合作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黄乃宏表示,今年6月新规划的中韩医美生物科技(昆山)产业园将为昆韩经贸合作、人文交流注入新的活力。最后,他希望两市以中韩建交30周年为契机,继续谱写友好往来新篇章。

群山市位于韩国西海岸,隶属韩国全罗北道。是韩半岛重要港口城市,也是重要的产业城市和国际贸易城市。昆山自1997年与群山市建立国际友好交流关系以来,两地之间在经贸、医疗、教育等领域交流合作日益深化,特别是医学领域交流互鉴取得丰硕成果。未来两市将携手并进,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共创美好未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