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画笔架起沟通桥梁 绘就和谐美好生活 中日韩青少年绘画于西博展出

时间: 2022-11-22 09:27 来源:高新区外办 访问量:

11月19日,中日韩文化体育嘉年华之青少年绘画巡展在苏州博物馆西馆举办。中日韩青少年绘画巡展活动是苏州国际日——中日韩工艺文化展系列活动之一,

据了解,中日韩青少年绘画巡展活动是在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指导下,由区商务局(外办)、区文体旅局共同主办。活动面向区内包括日、韩学生在内的广大中小学生,围绕“我的家乡”“明天会更好”“桥”三个主题,征集绘画作品。今年7月征集活动正式启动,为期4个月,共收到作品1058幅,72幅作品进入最终的评审环节,最终30幅优秀画作从千余幅作品中脱颖而出。孩子们以绚烂的色彩、生动的笔触,丰富的想象力,表达了三国青少年携手前行,共创未来的美好愿景。

本次绘画巡展活动为中日韩三国搭建了文化沟通交流的平台,展现了三国青少年的风采,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后续,部分优秀作品将在区国画院、文体中心及区内中小学校进行巡展,巡展计划从本月中下旬开始至2023年上半年结束。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