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物语常熟”港澳台同胞新春派对活动举行

时间: 2023-01-18 13:43 来源:常熟市外办 访问量:

115日下午,由市委统战部、常熟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UWC常熟世界联合学院主办的2023年“物语常熟”港澳台同胞新春派对活动在常熟绣衣厂文创园举行。

活动在“新春送福袋,同心向未来”中拉开序幕。“物语常熟”苏州香港同胞联谊会常熟分会文化交流基地正式揭牌。在随后的新春派对上,虞山画派讲师与港澳台同胞、外国友人共同书写“福”字、画扇面、拓印中华文字。主办方还邀请了中式面点师傅,教大家包金元宝饺子,并一起烹饪品尝。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活动让在常工作、生活的港澳台同胞和留常过年的外国老师、学生感受到了浓浓的“常熟年味”。

香港同胞林晓峰说:“我们在常熟这边工作生活,我们都很开心可以在这边感受到这个气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