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相城区外资外贸企业新春座谈会召开

时间: 2023-01-18 14:50 来源:相城区外办 访问量:

116日,相城区外资外贸企业新春座谈会召开。区委书记沈志栋市商务局副局长张皓,区外资外贸企业代表、相关机构代表,有关板块、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共商全区外资外贸工作大计,共话新年发展美好愿景

现场,相城区商务服务中心正式揭牌该中心致力于打造政企沟通、助企发展的优质载体和平台,以及我区开放型经济发展的重要服务窗口,将重点负责商务领域对企服务、外商投资准入管理、对外投资交流合作及外资外贸企业服务等工作。

2022年,相城区2家企业——图达通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达成包装制品(苏州)有限公司获评市级跨国公司地区总部。活动现场,2家总部企业获得表彰。

拥抱开放潮流始终是相城跨越发展的最优选择,广大外资企业始终是相城值得信赖的最佳伙伴,一流营商服务始终是相城锲而不舍的最高追求。相城区将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以创新思维开拓利用外资新路径新模式,更大力度推动外贸稳规模、优结构,培育更多国际经贸合作新增长点,全力推动相城区开放型经济发展稳中向好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