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区领导赴苏汽集团走访慰问

时间: 2023-01-20 13:27 来源:高新区外办 访问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领导虞美华代表高新区管委会、区涉外协调转运组来到苏汽集团赠送锦旗,感谢苏汽集团在疫情期间对苏州高新区境外自沪入苏人员转运工作的配合与支持,并向参与转运工作的司机师傅们送去诚挚慰问和新春祝福。区总工会、区外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虞美华表示,苏汽集团的司机师傅们在岗期间严格遵守防疫闭环管理的各项规定,克服重重困难,以最高标准、最强投入、最硬作风扑在共战疫情的最前线,助力我区平稳有序开展入境人员转运工作。新的一年,祝愿各位工作人员继续在本职岗位上砥砺前行、绽放光彩,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苏汽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单建华感谢苏州高新区对苏汽集团工作的认可,他表示,2022年苏汽集团稳健发展,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期待与苏州高新区深化交流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转运工作期间我区专班在苏汽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共调遣车辆近千趟次,累计完成高新区接转入境人员六千余人次,出色完成了“外防输入”有关工作任务。接下来,高新区外办还将组织前往区疾控中心、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慰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