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常熟市举行2022年“荣誉市民”“名誉市民”授予仪式

时间: 2023-01-18 13:45 来源:常熟市外办 访问量:

115日,2023年常熟市新春团拜会在“云端”举行。2022年“常熟市荣誉市民”“常熟市名誉市民”授予仪式同步举行。常熟市委书记周勤第为获奖者颁奖。

开放是常熟的鲜明特色,外商投资是常熟发展的有力支撑。随着开放型经济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国际友人与港澳台同胞来到常熟工作和生活,和这座城市共成长、同发展。

常熟市荣誉市民”“常熟市名誉市民是市政府授予对常熟有突出贡献的外国公民、港澳台人士和华侨的最高荣誉,相关评选和颁奖活动旨在表彰和鼓励他们在常熟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作出的努力。

本次被授予常熟市荣誉市民”“常熟市名誉市民称号的12名人士中,既有著名跨国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也有国外友好城市的政府领导,他们在不同领域、以不同形式为常熟增光添彩。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