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携手迎新年 共同向未来

时间: 2023-01-20 15:35 来源:吴江区外办 访问量:

春节来临之际,区外事(接待)办主任吴芳带队走访慰问吴江开发区部分外资企业,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美好祝福和温馨提示。区外事(接待)办副主任刘超、吴江开发区经发局副局长金尖峰陪同走访。

吴芳一行先后来到爱思开希高科技材料(苏州)有限公司、盛帆半导体(苏州)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走访中,吴芳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和今后发展计划,充分了解企业外籍人士的诉求,提醒其注意春节期间交通、出游、居家、健康等方面的风险隐患。

在调研过程中,吴芳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深耕行业做优产品,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谋求更大发展。她表示,接下来,区外事(接待)办也将联合相关部门和区镇,多关心关注外资企业,全方位优化提升涉外服务,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让外资企业、外籍人士在吴江的生产生活更温暖、更舒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