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省外办副主任杨菁一行调研高新区外资企业

时间: 2023-01-18 14:33 来源:高新区外办 访问量:

1月17日,江苏省外办副主任杨菁一行来到苏州高新区调研外资企业发展情况,了解国际合作成果。市外办副主任俞峰,区领导虞美华陪同调研。

在梅里埃(苏州)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杨菁一行认真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规模、社会责任等情况。在参观企业实验室、生产车间过程中,杨菁表示,梅里埃生物与中国渊源颇深,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深耕苏州,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持续扩大全球市场,不断做优做强。

梅里埃(苏州)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由法国生物梅里埃于2019年4月在苏州高新区设立,主要从事体外诊断试剂的开发和生产。苏州公司计划建设国际一流的体外诊断产品——血培养瓶的亚太区生产基地,预计正式投产将形成年产供体外诊断用血培养瓶4000万瓶的生产能力。

下一步,苏州高新区将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着力推动招商引资提质增效,统筹招商资源,完善招商体系,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招引更多跨国公司区域总部,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尽快落地,构筑更具竞争优势的开放高地,打造汇聚全球高端资源要素的强磁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