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高新区第三届中日迎春登山活动举行

时间: 2023-01-19 15:59 来源:高新区外办 访问量:

1月18日,苏州高新区第三届中日迎春登山活动在白马涧龙池景区举行。日商俱乐部成员和日资企业家代表在高新区畅游真山真水,品鉴江南文化,畅叙友情、共谋发展。

区党工委书记毛伟,区领导朱奚红、虞美华、王宇,苏州日商俱乐部副会长、川崎精密机械(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松永好弘等苏州日商俱乐部理事会成员、区内重点日资企业代表,相关部门、板块主要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登山活动中,日商俱乐部成员和日资企业家代表一行从白马涧中心广场出发,沿龙池山路、十里木栈路线,沿途参观龙池、凤谭、涧上草堂等景点。龙池风景区是高新区里原生态的一块“绿肺”,是“真山真水园中城”的典型代表。日商俱乐部成员和日资企业家深入了解了沿途众多文化景点的历史文化渊源。在龙池咖啡店,高新区书法家代表现场挥毫泼墨,为日资企业家朋友送上新春祝福。

在晚宴中,毛伟向各位日资企业家朋友送去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过去的一年,高新区推动发展稳中有进,促进合作持续走深,强化服务提质增效,高新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全力支持日资企业在高新区增资扩产、深耕发展。新的一年,高新区还将围绕打造一流产业创新集群加快招商和建设,希望各位日资企业家朋友带动更多合作伙伴到高新区投资兴业。

松永好弘表示,去年年底高新区日资企业数突破700家,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日企选择在苏州、在高新区投资兴业。川崎精密作为扎根高新区多年的企业,将在2023年开始生产新型液压多路控制阀产品,并希望在中国实现所有零部件和材料的采购及生产,并对未来在新领域上的合作表示期待。

近年来,高新区深入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开放型经济发展活力勃发。目前,区内累计落户日资企业(含分公司、事务所等分支机构)突破700家,获评全国唯一“中日绿色产业创新合作示范区”,全省首批“中日韩产业合作示范园区”等称号,高新区不断完善各项服务配套,对日合作的内涵不断丰富和拓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