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优秀外教+++!苏外又刷屏了

时间: 2023-03-01 14:57 来源:高新区外办 访问量:

2月24日,由苏州市教育局主办的首届苏州市中小学优秀外籍教师及优秀外籍教师管理团队表彰大会举行。本次表彰大会共评选出12名优秀外籍教师,8名“十年贡献奖”外籍教师,10个优秀外籍教师管理团队,以及2个外籍教师管理团队创新奖。

此次表彰大会为苏州市首次为优秀外籍教师在苏州教育平台上探讨先进教育思想、分享教育教学经验的交流会,是苏州外籍教师探索新路径、积累新经验的学习峰会,更是苏州教育吸引外籍人才的一次生动展示。大会旨在鼓励全体外籍教师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积极参与在地国际化建设,为苏州教育对外开放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苏州外国语学校包揽其中三大奖项,初中IC副主任NATHANAELPELTON荣获优秀外籍教师,小学AC外教ERICSALLEE荣获“十年贡献奖”外籍教师,苏州外国语学校荣获优秀外籍教师管理团队。当天受到了苏城各大主流媒体关注,苏外再度在苏城刷屏。

苏外外教NATHANAELPELTON(中文名为苏平)的故事早已在苏城多次刷屏,荣获过“江苏友谊奖”、“苏州市荣誉市民”、“苏州好人”等一系列荣誉称号,此次又收获了优秀外籍教师奖。已扎根在苏外十多年的Nathan深受学生喜爱,平时也和学生们打成一片。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