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2023年太仓市海归人才对接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23-03-14 16:09 来源: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访问量:

312日,2023年太仓市海归人才对接会在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成功举办。太仓市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精神为引领,积极推动人才赋能区域产业发展,抢抓长三角一体化等历史机遇,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全力打造“才聚太仓更幸福”工作品牌。

本次对接会不仅有来自新能源、先进材料、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领域的市内重点企业,也有区域内的重点国有企业,为海归人才提供了包括研发、管理等169个优质岗位。根据企业岗位需求,活动现场定向邀约了来自新加坡理工、东京大学、帝国理工、乔治城大学、法兰克福大学等海外重点高校的70余位优秀人才。

近年来,太仓着力提升全维度的人才政策供给、全方位的人才要素保障,为海归人才提供各类优惠政策和扶持措施,包括设立首次考察补贴、首年生活补贴等切实有效的生活保障,人才特贴、优秀人才奖励、高技能人才奖补等一系列资金奖励,以及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计划、太仓科技领军人才计划等一系列领军人才(海归人才)资助扶持。实体化运作人才服务中心,为人才提供青年人才驿站、人才公寓,擦亮“人到太仓就有房”品牌,同时在子女教育资源、医疗保障和人才落户等方面提供强力支持和便利条件。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