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园区举办“面向未来的中新合作”专家研讨活动

时间: 2023-03-20 15:49 来源:园区外办 访问量:

3月17日,以“苏州工业园区:面向未来的中新合作”为主题的专家研讨会在西交利物浦大学成功举办。

苏州是中国与新加坡关系最紧密、最牢固的城市之一,中新合作苏州工业园区的成功实践,印证了中新关系的前瞻性、战略性和示范性,引领带动苏州始终走在江苏乃至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此次研讨会的主要目的是,更好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园区党工委管委会指示要求,回顾苏州工业园区中新合作30年走过的发展历程,系统总结合作成效、合作经经验、合作体会,规划新30年的合作愿景蓝图。

研讨会期间,来自政府、学校和园区智库联盟的专家学者围绕主题,从中新合作建设苏州工业园区取得成功的主要经验、苏州工业园区借鉴新加坡经验形成的标志性成果、面向下一个30年深化园区中新合作的重点方向和内容、苏州全市域、全领域、全方位拓展中新合作的对策建议等方向,交流分享了思考和研究成果。

   园区将积极发挥部门职能,以迎接园区成立3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角度、全方位展示园区发展成就,前瞻性、系统性研提园区发展建议,以敢为、敢干、敢闯、敢首创的责任担当,为建设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高水平展示中国式现代化园区图景贡献智慧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