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斯塔尔集团高层来访高新区

时间: 2023-03-10 17:15 来源:高新区外办 访问量:

39日,斯塔尔集团CEOMaartenHeijbroek、斯塔尔精细涂料(苏州)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兴军一行到访苏州高新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毛伟与客人进行了座谈,就进一步深入推进产业合作进行友好交流、深入研讨。区领导周晓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斯塔尔精细涂料(苏州)有限公司位于浒墅关镇永安路,占地约81.4亩,成立于2004年,是由荷兰斯塔尔控股公司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注册资本3680万美元,致力于提供适用于皮革、柔性及非柔性基质、纺织品的高质量涂料及相关产品的公司。

作为斯塔尔集团在东亚太区重要的战略布局,目前苏州公司占据了集团全球五分之一的市场份额,也是国内最大的供应高性能涂层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专业化学品公司,2022年实现产值达10.29亿元(含贸易),同比增长340.09%

毛伟对斯塔尔公司长期以来为苏州高新区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赞赏该公司展现出强劲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

毛伟介绍,近年来,高新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众多外资企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持续扩大在高新区投资。他希望斯塔尔公司能够导入更多优势资源,打造生产和研发总部。高新区将一如既往提供最好服务、最优保障,助力企业发展。

MaartenHeijbroek向苏州高新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高新区为外资企业提供了高质量的经济和社会环境,斯塔尔公司落户高新区近20年来,发展越来越好,他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将继续在高新区扩大投资,新建研发、生产项目,开拓更大的市场,与高新区实现互利共赢。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