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打造常熟新地标!迈宝国际牵手中国国贸

时间: 2023-03-13 10:45 来源:常熟市外办 访问量:

3月10日,迈宝国际与中国国贸在常熟高新区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以迈宝国际数字产业园区商业综合体为载体,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深入开展商业管理合作,力争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常熟的新地标。

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建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向阳、陶传龙,昆承湖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学峰,迈宝国际CEO纳兰正秀,中国国贸物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凯出席活动。

位于常熟高新区的迈宝国际数字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8亿元,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是集办公、购物、餐饮、娱乐、人才公寓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高端文化产业综合体 ,也是苏州市2022年度重点文化产业项目,预计将于2024年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

自项目启动以来,迈宝国际坚持以国际服务标准、高端生活配套、创新人才聚集为目标,争创常熟社区新标杆。

此次迈宝国际与中国国贸物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的签署,为迈宝国际数字产业园项目正式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双方将以协议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巩固深化合作关系,持续拓展合作领域,将迈宝国际数字产业园项目打造为有品味、有品质、有品牌的文化综合体。

中国国际贸易中心(简称“中国国贸”)1985年2月注册成立,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大型中外合资企业。“国贸”由写字楼、商城、饭店和服务式公寓等高档商业建筑形态组成,总建筑面积达110万平方米,是首都北京为之自豪的地标性建筑群,是众多跨国公司和国际商社进驻北京的首选之地,是目前中国乃至全球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的综合性高档商务服务企业之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