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赏春日美景品悠久文化 50多名外籍人士看港城

时间: 2023-03-21 11:14 来源:张家港市外办 访问量:

318日下午,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举办“外籍人士看港城”活动,来自韩国、日本、斯洛伐克、南非等不同国家50名外籍友人走进张家港湾、沙洲优黄文化园,感受港城春日的美景,品味历史悠久的传统文化。

“去年年末的时候,我就想来张家港湾了,今天借着活动的机会,终于圆梦了。”漫步在鱼篓雕塑旁的江苏现代威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又成来自韩国,他一边拍着照、一边告诉记者,自己在张家港生活已经8年的时间了,对港城的印象,也随着时间逐渐清晰起来。“一开始来到张家港,第一印象就是城市很干净,待了这么多年,能明显的感觉到,整个城市发展的非常快、非常好,生活在这里特别舒服。”赵又成表示。

本次活动邀请了长期居住在港城的外籍人士,有企业高管及员工、外籍教师、还有部分家属代表。“通过深入参观走访,让生活工作在张家港的外籍人士,加深对张家港城市建设、历史文化、人文旅游的认知和了解,增强外籍人士对张家港的归属感自豪感。”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科科长姚佳表示接下来张家港外事部门适时不定期开展“外籍人士看港城”活动,讲好张家港故事,展示张家港文明。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