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提升出国招商成效,园区组织因公出国(境)政策辅导

时间: 2023-03-20 15:41 来源:园区外办 访问量:

为进一步服务全区境外招商活动,建立健全境外招商闭环管理机制,园区投促委联合园区外办开展因公出国(境)政策辅导与报批(招商专场)培训,为各招商部门解读因公出国(境)的相关注意事项,吸引各功能区、苏相合作区、科招中心、CBD招商中心、园区投控、中新集团等20余个单位、50余名同事参加。

培训过程中,园区外办向参会单位详细讲解因公出国(境)审批政策,并介绍相关材料准备及报批流程。在交流环节,各部门招商员与外办就“护照办理时限”“境外招商闭环管理”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投促委介绍了全区境外招商组团相关要求。

此次培训为今后的出国(境)招商活动提供了有效指导,使各部门招商员对因公出国(境)政策与报批有了更充分认识,将助力园区招商部门精干组织因公出国(境)团组,高效完成申报和审批,进一步提升团组出访成效。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