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招商引资抢跑“春天里”,住友林业到访苏州高新区

时间: 2023-03-20 10:38 来源:高新区外办 访问量:

紧扣全区“招商引资突破年”部署和公司“量增质升”招商总目标。3月17日,在苏高新股份的邀请下,日本知名建筑企业——住友林业海外住宅不动产事业本部亚洲大洋洲事业推进部中国事业总负责人、大连住林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桥爪史朗一行到访苏州高新区。

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虞美华出席会谈。区商务局及产招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苏高新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平,副总经理徐征、张晓峰,投资发展部、地产集团、绿碳公司、水质净化公司、环保集团等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虞美华对住友林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高新区的区位优势、营商环境、产业结构等方面情况。虞美华表示,多年来,高新区凭借良好的产业基础和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吸引落地大量日资实力企业,是长三角的“日资高地”。住友林业的经营业务与高新区“2+5”产业体系十分契合,期待住友林业与苏高新股份以绿建设计咨询业务为切入点,由点及面逐步扩展至商贸等业务合作领域。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精准护航项目落地,携手共创高新未来。

桥爪史朗对高新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住友林业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布局。王平介绍了苏高新股份的产业情况、重点项目与转型发展布局,并提出了未来合作的具体思路。

桥爪史朗一行还参观了苏州高新区展示馆,并实地考察了狮山水质净化厂、大乘环保新材公司、南京大学建设校区、2022-WG-63号地块等重点项目和产业公司。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