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常熟市第一中学与韩国务安郡南岳中学举行视频交流会

时间: 2023-07-03 10:58 来源:常熟市外办 访问量:

2023年6月28日,在常熟市外办的协助下,常熟市第一中学与韩国务安郡南岳中学举行了首次线上学生交流会。两校校长和学生代表分别致辞,表达了加强交流的共同意愿。

首先,两校学生分别用PPT和小视频的方式,向对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概况、课程设置及课余生活。随后,南岳中学的学生表演了韩国民歌《桔梗谣》、《密阳阿里郎》、乐队合奏和热舞“橙色焦糖-卡塔莱娜”,充分展示了韩国地方特色。常熟市一中的学生表演了小组唱《苏州好风光》、《桔梗谣》、民族舞《爱莲说》、京胡和中华武术,向务安郡南岳中学的师生展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苏州地方特色文化。

常熟市第一中学于2016年月与韩国务安郡南岳中学缔结友好学校关系,此次交流会为两市青少年搭建了跨文化交流的新平台。两地青少年尽管是隔着屏幕第一次见面,但是他们间的友谊跨山越海,续写了友城交往的新篇章。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