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昆山外办开启新一轮“外事服务惠企行”系列活动

时间: 2024-03-25 16:58 来源:昆山市外办 访问量:

2023年,随着国际商旅逐步恢复,昆山外办积极推动APEC商务旅行卡相关工作,全年旅行卡申办量呈爆发性增长,为在昆企业国际商务往来提供了极大便利。为进一步扩大旅行卡政策的惠及面,让更多企业享受“一卡在手,说走就走”的通行便利,助力昆山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昆山外办于近期开启新一轮旅行卡推介活动。

3月21日,昆山出入境事务开发区服务中心暨DEER移民事务服务中心正式启用。昆山外办与昆山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昆山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合作,将APEC商务旅行卡申办的咨询辅导、卡片发放等业务入驻该中心,进一步优化申办流程,提高办卡效率,方便企业办卡用卡。启用仪式结束后,昆山外办现场为10余家企业代表举办了专场旅行卡推介会。

此前(3月14日),昆山外办赴昆山高新区开展APEC商务旅行卡宣传推介,为企业送上便利“走出去”的惠企政策。60多位外资企业和科技企业代表参会,详细了解了旅行卡的政策优势和申办流程。

“外事服务惠企行”是昆山外办精准响应企业“走出去”“引进来”诉求,助力昆山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务实、创新举措。2024年,昆山外办将继续擦亮这一外事护商惠企“金名片”,按照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安排,致力于把更多优质的外事惠企政策资源送到企业手中,为企业开展对外经贸活动提供便利,在服务昆山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展现外事作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