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深化合作交流 共筑教育未来——“张家港-香港姊妹学校计划”启动

时间: 2024-03-29 16:12 来源:张家港市外办 访问量:

3月21日,张家港-香港姊妹学校签约仪式在香港特别行政区荃湾举行。香港校董学会主席林建华博士,香港特别行政区教育局首席教育主任(港岛)简凯恩女士,张家港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成家武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签约仪式由张家港市教育局和香港校董学会共同主办。

在签约现场,张家港6所中小学与香港5所学校签署姊妹学校合作协议,缔结友好合作关系,开启“两港”教育合作交流新篇章。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加强了张家港与香港之间的教育合作,也为两地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搭建了新平台。未来,两地将秉持“深化交流 融合发展 共同提升”的合作理念,在教育理念、师资培养、教学方法、文化互鉴、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推进“张家港-香港姊妹学校计划”,打造“两港姊妹学校联盟”,定期开展增进跨区域文化理解与认同活动,加强人文交流,共同谱写“两港”教育合作交流新篇章。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